南星

本命朱一龙 罗云熙,有墙头,喜欢乱爬墙,杂食党,关注需谨慎

浮生梦(12)

  其实李宏毅伤的不是很重,他虽然那时候喝醉了,但是车速不高,加上又系着安全带,只是后来昏迷不醒了好几天,又出现记忆错落的情况,于是便多住了两天院。

  谢天谢地,第二天李宏毅醒来后,还记得他是昨天那个萧瑟。

  于是便在医生的催促下收拾收拾出院了,萧瑟茫然的看着敖瑞鹏如同三好男友一样,一点都没让他粘手,将所有的东西收拾好,办理好出院手续,便让助理开车过来接了。

  敖瑞鹏庆幸他最近几天没什么通告,不然他就只能旷工来照顾李宏毅了。

  不过虽然现在出院了,但是李宏毅眼下失忆成不能自理的模样,敖瑞鹏也不放心李宏毅单独回去,于是提议去自己家里住,但想也不用想经纪人肯定是不会同意的,但是敖瑞鹏会是乖乖听话的人吗?当不是,他决定先斩后奏,先把人带回去再说。

  纵然萧瑟足够博学,还是被二十一世纪的高楼林立所与车水马龙给震惊了,萧瑟稀里糊涂的坐上了敖瑞鹏的车,晕头转向的跟着敖瑞鹏回了敖瑞鹏的家。

  当他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远处高楼上的霓虹灯明灭,心下浮现出几分不真切的荒诞。

  在他所处的时代,从未见过如此盛景,原来楼可以这么高,人可以这么多。

  纵使是最为繁华的天启城也比不上。

  敖瑞鹏给他切了几块哈密瓜放在桌子上,摆了牙签方便他吃,如今正在厨房里做饭,两个人,按照之前的惯例,炒了三个菜,煮了一锅排骨汤,毕竟这人刚被撞坏了脑袋,需要好好补补。

  敖瑞鹏很会照顾人,饭菜做好了之后便招呼萧瑟先去洗手,也照顾到萧瑟如今这个古人的思维方式,顺手替他打开了水龙头,萧瑟洗完手后,敖瑞鹏已经将饭菜都端了出去,放在桌子上,等着他开吃。

  都是李宏毅爱吃的,没有放葱和香菜,因为李宏毅不太能吃辣,敖瑞鹏每次做饭时都照顾着李宏毅的口味没有放辣。

  饭吃到一半,经纪人的电话就打过来了,刚一接通就对着敖瑞鹏劈头盖脸一顿骂,敖瑞鹏慌忙捂住了手机扬声器,想起自己没开免提李宏毅听不到,便起身离得远了些,乖乖听骂。

  李宏毅的确听不到,但萧瑟听的一清二楚,也知道了敖瑞鹏带他回自己家有着极为大的风险,尽管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到前途尽毁,声誉全无的地步。

  看着敖瑞鹏极快的安抚好了电话那头的人,无非就是一些保证,再提及以前他也曾住进过李宏毅的家里,他们之前也处理的很好,这才让经纪人消了气,并让他注意一点,不要被人发现端倪,在敖瑞鹏的再三保证下,经纪人这才极为不放心的挂断了电话。

  “你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收留我,值得吗?”

  敖瑞鹏重新坐回桌边时,萧瑟不解问。

  “你听到了什么?”敖瑞鹏惊讶了。

  “都听到了。”萧瑟如实回答,他不理解敖瑞鹏掩耳盗铃的跑到一边去跟人聊有什么意义。

  殊不知这话在敖瑞鹏心底掀起了多大的风浪,敖瑞鹏目瞪口呆,猛的凑近了萧瑟:“李宏毅,你该不会是被撞变异了吧?隔的那么远,我又没开免提,你是怎么听到的?还是说你是在诓我?那你说说你听到了什么?”

  “听到你被人痛骂一通,居然也不还口。”萧瑟面无表情保持镇定,心下顿时有点慌,他是不是暴露了什么?

  不过他也一直不曾掩饰自己的身份,是敖瑞鹏一直不信,并认为只是他记忆错乱了而已。

  敖瑞鹏难以置信:“难道你真的是萧瑟?”

  李宏毅可不具备这等千里耳的才能。

  萧瑟面无表情的看向他,脸上摆明了三个字:“你说呢?”

  (讲一下为什么会开通高级粉丝,虽然我的彩蛋都是设置的粮票可取,但是粮票需要看广告,现在老福特广告越来越长了,肯定有姐妹不想看广告直接用糖果解锁,我之前也一直收到老福特的消息让开通高级粉丝,但是那个时候我看开通了之后就只能糖果解锁或者充钱解锁,而且觉得我一个月也不一定能更到十五六篇,就算有姐妹都用糖果解锁也比充值划算,就一直没开通,然后最近看到了高级粉丝开通之后,可以继续用粮票解锁,而且如果开通了高级粉丝,在这一个月里,之前的所有彩蛋都不需要一个一个解锁了,都可以看,对于刚看到我文的姐妹就比较划算,然后我就开通了,所以现在回礼有三种解锁方案,可以用粮票或者糖果单独解锁某一个彩蛋,也可以直接高级会员直接全部解锁了)

评论(9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