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星

本命朱一龙 罗云熙,有墙头,喜欢乱爬墙,杂食党,关注需谨慎

34:番外

  雪落山庄经几番修缮,看上去华贵异常,这要源于萧瑟,本来就是个极为吹毛求疵的性子,再加上雷无桀与两个孩子也要在雪落山庄里住下,因此又狠狠的宰了皇兄一顿。

  反正又不用他掏钱。

  雪落山庄又因着永安王萧楚河与红衣剑仙雷无桀的名气,如今声名在外,竟比天启城的那座雪落山庄还要有名气。

  即便是如此,颇有名气的永安王与红衣剑仙依然要发愁年节在哪里过。

  最后萧瑟无视了自家二哥一天一封来信的催促,跟雷无桀一起敲定依然回雪月城陪李寒衣过年,李寒衣的孩子也已经生下来了,是名女婴,被赵玉真取名为“李桃花”,成功的弥补了赵玉真没有将李寒衣名字改为李桃花的遗憾。

  传言说雪月剑仙听到这个名字时险些提剑砍了赵玉真,但奈何名字已经传播出去了,与之相熟的朋友几乎都知道了道剑仙家闺女叫李桃花,甚至赵玉真已经让李凡松将这名字带回了青城山,李寒衣想改都没办法改了,于是赵玉真忙花言巧语的解释这个名字对于别人来说可能艳俗了些,但是对于他们闺女来说刚刚好,把当年哄李寒衣那套拿了出来,成功让李寒衣消了气,勉强接受了这个名字。

  望城山众人无奈的发现,他家掌教跟入赘了雪月城一样,娶了媳妇忘了师门,过年都不打算回去,望城山几番来信请他回去,都被他给拒绝了。

  叶若依与司空千落据说不日也将成亲,听说这消息传到叶大将军耳中时,叶啸鹰顿时手误砸了自家的一个水桶,急吼吼的就从老家就赶到了雪月城,十分不理解自家闺女是吃了什么迷魂药,要跟个女儿家过日子。

  但在自家女儿寥寥几语的劝导下,无奈叹气,最终还是同意了这门亲事,得到了一个答案后叶啸鹰本来想回老家,但是被叶若依强行留在雪月城过年,并言人多才热闹。

  司空长风跟叶啸鹰碰着面都嫌尴尬,万万没想到他俩居然还有成亲家的时候。

  尽管这个时代,女子以夫为天的时代,两名女子成亲比两名男子还要显得惊世骇俗,但在枪仙与雪月城大师兄,人屠叶啸鹰的支持下,也成了一方美谈。

  萧瑟跟雷无桀带着孩子提前出发,一路走一路看着地图问路,尽管如此,其间还是偏离了原本的路线,最后一个到雪月城的。

  一到雪月城,孩子就被大师兄跟司空千落抱走了,司空千落经常调侃唐莲不如自己生一个,但没没总被唐莲打着哈哈敷衍过去,直到后来天女蕊另嫁他人,司空千落这才发现他们貌似误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  雷无桀一到雪月城,就迫不及待的上了苍山,看到自家姐姐香香软软的小闺女,喜欢的不行,顿时又动起了生个姑娘的念头,但是下一秒就被姐夫戳破幻想,赵玉真直言他与萧瑟都是男子,就算怎么生也只会生儿子。

  惹的雷无桀顿时愁眉苦脸耷拉下了耳朵,眼巴巴看着姐姐家的女儿,觉得自己家的两个臭小子都不香了,李寒衣哭笑不得,打发了雷无桀把孩子抱出去玩,自己也好落个清闲。

  (一个小短打,本来想认真写个番外,但是切菜不小心切到手了,打字很慢,就这样了,儿童节快乐呀,近期几天可能不太会更文,等伤好点再更)

评论(1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